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杭汽轮签约比利时“Project ONE”,助力世界级乙烯项目
杭汽轮签约比利时“Project ONE”,助力世界级乙烯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杭汽轮之声

近日,杭汽轮辅机公司成功签约比利时“Project ONE”150万吨/年乙烯项目供货合同,为“乙烯三机”配套凝汽系统,服务于贝克休斯(新比隆)压缩机。

英力士筹资35亿欧元,打造全欧“最环保”乙烯裂解装置,Project ONE是英力士近年来最大的一笔投资,也是欧洲近年来同类投资中规模最大的一笔。该裂解装置位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欧洲所有裂解装置中碳足迹最低的,工厂还具有完全使用低碳氢的能力,此外,有足够的空间来增加碳捕获设施和电炉。

项目计划于2026年投产,对英力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该项目将为欧洲制定新的环境标准,并帮助振兴整个欧洲化学工业。

杭汽轮辅机公司业务团队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跟踪与配合,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国际化项目经验,最终获得主机厂和EPC的认可,从全球众多优秀的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斩获订单,再次插旗欧洲,参与全行业瞩目的重大项目。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