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埃克森美孚采用霍尼韦尔碳捕集技术
埃克森美孚采用霍尼韦尔碳捕集技术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埃克森美孚 (ExxonMobil)将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贝敦(Baytown)的一体化联产装置中部署霍尼韦尔二氧化碳分馏和氢气净化系统。该系统是霍尼韦尔碳捕集相关技术之一,预计每年可帮助埃克森美孚捕集约700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150万辆汽车一年的排放量。

“埃克森美孚投资碳捕集技术展现了我们支持客户脱碳并降低自身业务运营排放量的坚定决心。通过将天然气燃料源转换为低碳氢气,该项目的规模有望使我们的贝敦设施减少高达30%的范围一和范围二排放。”埃克森美孚低碳解决方案总裁Dan Ammann说。

霍尼韦尔深耕气体处理领域超过半个世纪,在成熟的碳捕集和制氢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霍尼韦尔先进的溶剂型二氧化碳捕集和制氢解决方案能够提高碳捕集、运输和封存的效率并降低成本。比起现有的同类技术,该技术能减少设备尺寸,降低工厂的资本运营支出。如今,在碳封存与碳利用的应用上,每年有1500万吨二氧化碳是通过霍尼韦尔专有的二氧化碳解决方案工艺捕集和使用的。凭借遍布全球的已建项目,霍尼韦尔目前每年二氧化碳捕获能力可达4000万吨。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