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沈鼓集团与川空集团签订战略升级合作协议
沈鼓集团与川空集团签订战略升级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沈鼓集团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座谈。在会议上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规划,在未来合作中,双方会全面发挥各自在自己领域的优势,充分互相配合,拓宽合作领域、丰富投资方式,共同投资建设项目。

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在会上对川空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川空集团给予沈鼓集团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沈鼓集团近年来在技术储备、设备升级、企业管理、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变化。戴继双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沈鼓集团“十四五”规划重点及未来五大转型方向。

川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单金铭在会上对沈鼓集团多年来在装备制造行业展现出的工匠精神给予充分认可,他感谢沈鼓集团多年来对川空集团的大力支持。单金铭向大家介绍了川空集团在设备制造和气体投资领域取得的突破和进展。并介绍了川空集团未来的企业结构规划和投资方向。

川空集团总经理、工程公司总经理计晓亮,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单凯,集团办公室主任许家琛,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安装公司总经理李之健,工程公司国际业务总监周蜀明,工程公司空分营销总监、营销部长王涛;沈鼓集团副总经理、销售中心总经理马志宏,集团总经理助理、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巴大志,集团总经理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万青,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工程成套公司总经理陈向城,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项春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