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道森股份新一代140MPa节能型电动管汇完成交付
道森股份新一代140MPa节能型电动管汇完成交付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道森股份

道森股份研制的新一代节能型电动管汇顺利下线,并实现了首批交付使用。

新一代电动管汇,搭载了道森股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电动超高压阀门,与传统电动阀门相比,性能更加稳定,能耗更低。

新一代电动管汇的开发成功,得益于道森股份近3年以来,聚焦国内市场,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凝聚了工程师们对以往经验的总结和对未来市场需求的思考。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降低了成本

新一代电动闸阀在全压差(140MPa)条件下开启阀门,200次重复测试中过程中扭矩变化幅度小且均匀,阀门运行平稳,可靠性指标超过传动电动闸阀60%以上,可节省现场维护和维修成本30%以上。

降低了能耗

新一代电动闸阀采用新的理念、结构及生产工艺,大幅降低了电能和机械能的损耗,提高了电能转化为闸板动能的效率。与传统电动闸阀相比,新一代电动闸阀所配的电动驱动器功率降低50%以上,电能节省50%以上。

防砂能力强

新一代电动闸阀可适应含砂直径140/70目大排量压裂返排工况,故障率比传动电动阀门降低70%以上。

数字化程高

每台阀门都可与用户数据采集系统通信,实现远程控制,可实现数字化管理。

调节精度更高

电动节流阀采用耐冲蚀的阀座设计,调节精度达到1%。

操作界面友好

道森股份的新一代电动管汇,每个撬装设置有控制面板,可就地控制每一台阀门。操作界面简洁,可操作性好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