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陕鼓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首套焦炉尾气制乙二醇项目成功投运
陕鼓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首套焦炉尾气制乙二醇项目成功投运
发布时间: 2021-07-16

来源:陕鼓集团

近日,华北某公司焦炉尾气制乙二醇26万吨/年装置成功投产运行,顺利产出聚酯级乙二醇。这是全球首套焦炉尾气制乙二醇项目,以焦炉尾气为原料,相较于煤制乙二醇,不仅实现了尾气的资源化利用,环境友好,且成本相对低廉,投产后,每年可减少29万吨碳排放量,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陕鼓为该项目提供了包括空分压缩机和工艺气压缩机等共8台套全流程压缩机组,为用户生产提供全流程的氧气和工艺气供应,这是陕鼓首次为用户提供的全流程压缩机组系统解决方案。项目的成功投运,体现了陕鼓在煤化工工艺流程、焦炉尾气制化工产品工艺流程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该项目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推进作出了贡献。

近年来,陕鼓持续强化研发力度,开展到用户一线去研发,实现陕鼓方案与用户需求的无缝对接。打造全球研发体系,通过与海外一流研发团队的创新合作,将先进的理念与技术融入陕鼓方案,提升陕鼓方案的全球市场竞争力。如今,陕鼓方案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悉和选择。

在该项目上,用户选择陕鼓,是对陕鼓在化工领域不断提升核心能力,持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肯定和认可。面对用户的期待和需求,陕鼓将以“不为产品找客户、要为客户找产品”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契合用户实际需要,在化工、冶金等全流程,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节能低碳的分布式能源“1+7”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实现用户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