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数千套水泵,荏原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行
数千套水泵,荏原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荏原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主竞赛场馆,国内首个5G技术全覆盖的体育场馆,西安奥体中心设计安装有六大智能化系统,集体育竞技、观赛体验、媒体转播、全程服务、智慧安保于一体。

荏原公司凭借着优异的技术和高效节能的产品,以及针对性的项目解决方案,为奥体中心的“一场两馆”及其周边配套的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园林酒店项目共提供了卧式双吸泵40余台,卧式端吸泵90余台,立式多级泵余台,供水成套机组20余套,潜水泵组2000余套,控制系统450余套,总计2600余套。

本届的"零碳全运",场馆全部使用“绿电“方案,并配合太阳能光伏电力系统、燃气热水锅炉余热回收、空气源热泵高效利用,以实现低能耗、高效率的绿色应用。

在冷水和热水的供给和循环、空调系统水循环环节中,荏原在卧式中开泵、端吸泵以及立式管道泵中采用最新的3D逆解法优化水力,并在铸件生产环节采用独特的热处理技术,使得产品效率明显提高2-5个百分点。

在生活的恒压供水场景中,行业突破性设计的“飞镖”叶轮应用在最新的立式多级泵上,将能效发挥到极致。并在以该立式多级泵为核心组成的恒压供水机组中,利用“末端压力一定”控制手段,配合智慧化控制平台,可使机组在休眠状态、大流量、小流量的宽区间灵活转换、调节,为用户提供压力稳定的水环境,并时刻保持在最佳节能的运转状态,降低能源消耗。

在雨污水排放应用中,荏原2000余套的潜水泵采用长寿命、高稳定的设计理念,特别加厚设计的壳体和耦合装置,更抗腐蚀、减小运行振动和噪音,从而提高使用寿命;多重保护的功能和多种叶轮型式的配用,使得潜水泵在各类水体中不易缠绕、不易堵塞,稳定无故障运行。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