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杭氧四类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杭氧四类产品通过中通协鉴定
发布时间: 2021-09-27

9月22-23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杭州组织召开由杭氧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的氢气透平膨胀机组、化工尾气透平膨胀机组轴承箱式高压多级低温离心泵、液氢液氦低温阀门四类产品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主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总工程师隋永滨担任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专家来自寰球工程公司、中石化广州工程公司、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机电产品质检院、西安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郑州机械研究所、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江苏嘉瑞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

本次通过鉴定的四类产品对我国氢能产业发展,能源结构调整以及化工尾气能量回收、空分设备关键部件国产化等方面有重要意义。部分产品在已投运项目中表现优异,具备维护成本低,部署周期短,运行能耗少等诸多优点,为工程项目节省运行成本、降低能源消耗,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应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通协会长黄鹂指出,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杭氧作为空分行业的排头兵,积极践行创新驱动战略,本次自主创新成果顺利通过鉴定,充分体现杭氧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责任与担当。黄鹂鼓励杭氧持续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加强“产学研用”间的交流合作,催化更多产业成果,助推国家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杭氧总工程师韩一松表示,杭氧将进一步激发技术创新潜能,研发出更先进、更节能的核心关键产品,提高杭氧在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碳等领域的认可度与知名度,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