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荏原闭式冷却塔助推晶澳光伏全产业链建设
荏原闭式冷却塔助推晶澳光伏全产业链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12

晶澳太阳能作为光伏全产业链的龙头企业是行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2018-2021年光伏组件出货量稳居全球前三名。包头晶澳作为晶澳太阳能在全球的第11个生产基地,为晶澳推动光伏全产业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荏原在完成晶澳曲靖基地5000万级冷却塔的供货后,产品可靠的性能得到充分验证,在包头晶澳二期闭式冷却改造项目中,再一次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将尽快完成生产和发货,实现“荏原速度”与“晶澳速度”同向发力,为包头晶澳绿色低碳发展奠基,促进光伏产业快速发展。

在包头晶澳3GW晶硅项目二期冷却塔改造项目上,荏原提供14台大型闭式冷却塔和原有冷却塔拆除工程。在全厂不停产的前提下,保障生产所需冷却循环水,分批拆除原有开式塔和有序安装新的闭式冷却塔,这是对荏原系统安装综合能力的有力见证。

根据客户现场环境和工艺需求,荏原闭式塔为单晶炉和空压机提供温度稳定、水质洁净的循环水,彻底消除设备水垢、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为包头晶澳规模化生产奠定坚实基础,促进晶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荏原凭借节水低噪的冷却塔产品、高效节电的离心机产品、稳定节能的溴化锂吸收式产品,在光伏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合作方极高的认可和赞誉。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