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霍尼韦尔: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霍尼韦尔: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28

霍尼韦尔一直在鼎力支持中国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与此同时,霍尼韦尔一边帮助抗击疫情,一边也在积极恢复生产。截至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11,000名员工无一感染。根据中国各地政府的相关规定,霍尼韦尔在华的21家工厂已经全面复工。据霍尼韦尔相关人士介绍,霍尼韦尔目前的产能恢复情况良好,同时积极支持相关核心供应商早日复工。与此同时,霍尼韦尔也和供应商和客户密切合作,以解决任何潜在的问题。

据介绍,霍尼韦尔约90%的办公室员工本周居家办公。除湖北外,霍尼韦尔鼓励经理和主管以及有自驾车而无需搭乘公共交通的同事们每周在办公室工作至少一天。同时,霍尼韦尔在各个办公室区域做好了大量的防护措施。

建立有效机制,助力复工复产

—每天更新“入厂凭证”,凭证入厂,进入公司前接受体温检测;

—空调目前只打了新风,因此大家一定要多穿点衣服;

—每天早中晚三次消毒,包括厕所、办公室、车间,都每天进行三次消毒,确保员工安全;

—利用纸板做了隔板,员工在用餐的时候,有效避免面对面的接触,我们现在采用的都是盒饭的方式;

—我们对所有外来车辆、送货人员都进行了登记,保安会对所有外来人员进行测温,物料进行消毒;

—公司已经向各办公室/厂区分发了口罩,员工在到达公司的当天就可以拿到口罩;

—员工进入公司办公室/厂区后需扫码签到,以便行政部登记每日实际在场人员。

复工前和政府积极沟通

霍尼韦尔积极主动和各地政府沟通,提交所需的各种资料,同时向政府分析了如果不复工所带来的影响,也向政府充分展示了我们在防疫保护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从而核准获得复工。

因为霍尼韦尔满足了政府规定的要求,同时霍尼韦尔作为防疫物资生产的重点公司,上海四家工厂2月10日顺利复工。2月11日,也就是复工第二天,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沙海林带队来到霍尼韦尔上海李冰路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倾听企业需求,并肯定了霍尼韦尔疫情防控工作。

霍尼韦尔中国总部和各地政府保持紧密的联系,研究各地复工政策,分享给当地工厂,工厂再和当地政府跟进,以确保通过政府的复工核准。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说:“霍尼韦尔一直在鼎力支持中国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与此同时,我们一边帮助抗击疫情,一边也在积极恢复生产。霍尼韦尔在中国的21家工厂本周已经全面复工。他们不仅承担中国客户的订单,也担负世界其他地方的订单。我们相信中国制造的力量,也坚信中国经济的韧劲。衷心希望通过中国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共创中国的美好未来。”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