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东方电气:复工战“疫”,用心服务“华龙一号”!
东方电气:复工战“疫”,用心服务“华龙一号”!
发布时间: 2020-02-28

来源:东方电气

2月19日,东方电气收到福清核电业主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在东方电气自主设计、制造的“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汽轮发电机组安装调试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技术支持和服务,对东方电气技术服务团队的工作表示赞赏。

东方电气全力支持国家重大工程“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项目建设。自2019年5月组建“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现场服务领导小组与技术支持团队开始,公司抽调骨干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现场开展工作,为现场安装、调试多个节点的顺利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东方电气各单位抽调6名骨干人员组成现场服务团队到现场支持现场调试工作,他们是核能事业部现场总代表刘邦会,东方汽轮机王芳森、李继朝、何斌,东方电机宋明桂,东方自控韩锋杰,各单位领导、技术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在后方提供远程技术支持。东方电气经过周密策划,在保证服务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技术服务工作,充分发扬了央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

东方电气将在今后继续全力支持福清核电业主、中核工程公司做好“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为“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顺利建成贡献力量,为“国之重器”早日铸就再创辉煌,为中国核电“走出去”战略早日实现保驾护航。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