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重水公司:有序开展生产经营
重水公司:有序开展生产经营
发布时间: 2020-03-25

来源: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

2月21日,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水公司”)第一批人员正式复工生产。为保障公司复工安全稳定,公司严格按照中央、市、区政府和集团、股份要求,对照公司疫情期间复工防控方案,严格要求、严格排查、严格管理,确保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公司对每名返岗员工进行疫情防控意识、防控知识、防控措施、防控个体责任等四个方面的宣传教育培训,签订员工复工承诺书和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责任书后方能正式复工。

公司严格执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制度”、“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型冠状防疫防控知识指南”等措施和复工方案。厂区、员工宿舍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人员进出。每天定期对所有区域进行消毒,对所有员工进行二次体温监测。各部门各司其职、秩序井然,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重水公司总装车间自复工以来,通过培养多能工方式,合理利用较少的复工人员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此解决了生产任务中的不均衡难题。此项措施的推广,激励较少的人员完成了更多的生产任务,为2020年总装车间提升多能工建设奠定了基础,助力重水公司全面完成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