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同互补开新局 携手探索创未来——中通协会长黄鹂接待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一行到访
协同互补开新局 携手探索创未来——中通协会长黄鹂接待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一行到访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月10日,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一行到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中通协会长黄鹂、副会长张宗列接待并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一行4人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信息互通、软课题研究、大数据服务以及产业内容共建等内容进行交流。中通协阀门分会副秘书长郭瑞参与座谈。

中通协会长黄鹂首先对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通协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现状。黄鹂表示,信息工作是中通协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做好双向服务的基础与支撑。中通协一直非常重视信息统计与发布工作,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行业的国际动态、产业资讯等信息,这些工作非常有价值,协会也会竭尽所能为政府、为企业做好大数据服务。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则表示希望和中通协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在产业对接、信息互动以及共同为政府、为企业提供更准确、更专业的信息上加强沟通交流,协力利用信息服务助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特别是对于信息互通与共享,加强通用机械行业的大数据服务,为通用机械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动力支持!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