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微信

产经新闻/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新闻  >  会员动态  >  双良节能:临“疫”不乱稳交付
双良节能:临“疫”不乱稳交付
发布时间: 2020-03-10

2月23日,装载着三台双良品牌换热器的集装箱运输车开动,前往上海港出海发运,最终目的地为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AP)在台湾设立的KY3项目现场,设备将用于AP在台的自营电子气供气项目,为当地电子园区提供高纯度氧气、氩气、氮气等工业气体。

KY3项目签约后,为保证产品顺利交付,双良节能换热器事业部依托在长三角产业链全集中的地域优势,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组织严格按照计划进行,预备2020年春节后发货。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令能否按期发货遇到考验。

尤其是疫情期间的物流问题,运输物流市场的集装箱司机资源极度匮乏,前往上海港的集装箱运输线路也十分紧张。在双良集团总部与双良节能的共同协调下,换热器事业部调集到符合疫情管控要求的车辆与司机,在海关、物流等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办理好相关手续与通行证明,确保了KY3项目产品顺利完成发运,这也成为双良换热器疫情期间为海外客户项目发出的第一单。

换热器事业部早在2月3日就面向海外客户及时发送正式邮件,对中国疫情的相关情况以及由此对交期造成的潜在影响进行说明。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也赢得了客户的理解和良好的回馈。

作为林德(Linde)、法液空(AL)、普莱克斯(Praxair)、AP等空分领域的国际知名工程公司以及西门子(Siemens)、曼透平(Man Turbo)、阿特拉斯(Atlas)、神户制钢等压缩机公司的主力供应商,双良换热器服务的客户90%以上为世界500强大型跨国公司,压力容器生产制造资质覆盖了全球通用标准,产品遍布全球的工业地区,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认可。在新兴市场开拓方面,双良换热器取得韩国现代、法国苏伊士、意大利地热、日本气体等国际公司订单,并于当年内顺利交付首套伊朗超高压气体冷却器、首套出口秘鲁的循环流化床冷却器等。

目前双良节能的复工率已达到100%,为了保质、保量、高效地生产,换热器事业部对今年所有项目进行了一次总体梳理,依据项目重要性及时间紧迫性,进行统筹安排。对出口紧急项目、检修期产品需要更换项目、在建重点新项目进行优先安排。

在疫情期间,双良节能主动快速对人员密集场所中央空调通风系统清洗和消杀,通过智慧运维管理平台进行远程运维和在线监测分析,并完成了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中安医用物资及时有力的驰援。在整个供应链体系下,双良节能还与地方政府积极协调,帮助许多核心供应商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证生产配套与供货。

  • 电话:010-88393520
  • 传真:010-883935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五栋大楼B2-5层
  • 电子邮件:chenxi@cgmia.org.c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视频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05039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602号